掀起星河.

雷安.正在思念的人

萌新写文,ooc的话对不起

幼儿园文笔
不喜左上角


“能和我说说,你正在思念的那个人吗?”安迷修面前的女同学拿着一张牌这样说道。

“……”

“诶?安迷修?安迷修?”

在叫第三声时,安迷修回过神来。

“嗯?您是在叫我吗?”一如既往有亲和力的笑容。

“嗯,安迷修同学还是那么温柔呢,大冒险的内容,能和我说说,你正在思念的那个人吗?”

安迷修愣了愣,目光转到角落里正戴着头巾的少年身上。

这是他们毕业后的第一次相见,还是在同学会上。

命运可悲啊……

看见安迷修的沉默,一旁跟他关系好的同学见气氛不对,急忙一对眼色给台阶。

“啊啦啊啦,其实不回答问题自罚三杯也是可以的啦。”

“安迷修,没关系的。”

“嗯嗯。”

安迷修苦笑,陷入了沉思。

不知道怎么说啊……



〉〉〉



那时安迷修高三,是风纪委员。

十八岁的少年,总是会没来由的心动。

安迷修站在阴影里,看着外面正在翻墙的雷狮,这样想到。

微风吹拂,在阳光的照射下,雷狮的头发看起来格外蓬松。

戴在头上的头巾似乎有点歪,上面的星星闪闪发亮,少年三两下翻上了墙。

大概是察觉到正有人看着自己,他回过头来。

对上了一双,他会爱一辈子的眼睛。



〉〉〉



讲真的,安迷修有点没弄清楚出状况。

他不敢相信居然会有人在高三转学过来。

还是从高二跳上来的。

这很侮辱我们智商的好吗……

正思考着,他抬起头对上了一双紫眸。

哎?

是之前那家伙?



〉〉〉



安迷修表示,他从没想过自己一见倾心的家伙原来这么恶劣。

这个家伙叫雷狮,虽然全校第四,但喝酒打架翘课逃学样样离不开他。

很明显,不是个省油的灯。

这时候,就很需要他这个风纪委员来管管了。

但安迷修万万没想到。

丹尼尔老师也是这么想的。

丹尼尔老师不知道为什么发现安迷修能管住雷狮后,不仅安排他们两个同排同桌,甚至还安排了同寝。

“……”

安迷修看着从对面床上挤过来的雷狮,陷入了沉思。



〉〉〉




雷狮和安迷修是对冤家,这是凹凸学院众所周知的事。

安迷修讨厌雷狮的自大。

雷狮讨厌安迷修的古板。

两人三观不合、品行不和。

却没人知道,他们也是一对挚友。

雷狮会在安迷修最无助的时候给他一个拥抱。

安迷修会在雷狮喝酒后给他泡一杯醒酒药。

关系好像……也没这么糟。



〉〉〉



今天是5月13日。

安迷修生日。

不会有人送给他生日礼物,安迷修很清楚。

他曾虚荣的问过别的同学他们的生日,希望他们能反问自己,可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其实他并不想要礼物,要的只是“啊,原来还有人能记得我生日啊”的这种安全感。

可并没有人在意他。

一个都没有。



失落的过了一天,晚上回到寝室,雷狮来烦他。

“安迷修,瞧瞧你这副样子,啧啧啧,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失恋了呢。”

安迷修心不在焉:“嗯……”

“嗯?”雷狮明显的皱了一下眉,“你看上谁了?”,我去揍他,下半句没说出来。

“嗯……嗯?!恶党你在瞎说什么?在下才没有失恋呢!!”

“哦?没失恋?那你摆出一脸失落心不在焉仿佛被甩了的表情是为什么啊?”,雷狮的心情听起来一下子就好了很多。

安迷修正失落着,没听出来,“在下的生日……等等等等,在下为什么要告诉你啊恶党?!”

“……我就知道。”

“嗯?”

“今天是你生日,安迷修。”

“……”

“没说错吧。”

“你怎么知道的?”

“前几天看资料看见的,怎么,不对?”

“……”

“嘴硬心软啊,”说着,雷狮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袋子,“不知道某个白痴骑士愿意收下这份礼物吗?”

“在下是不会收恶党的礼物的!”

“真的吗……”雷狮故作失落,“买都买了,那我这个恶人就只好把它塞给你了。”

说着,雷狮把小袋子打开,从里面拿出了一条紫色吊坠,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的速度将项链戴在了安迷修的脖子上。

“恶党……”

虽然表面上不情不愿,但安迷修还是很高兴的。

殊不知,雷狮把另一个口袋里的东西藏了藏。

那是一条绿色的项链。


嘛,终于可以和他有一对情侣的东西了。



〉〉〉



嗯?你问我后来?

后来啊,像所有老套的剧情一样,雷狮的家族送他去国外学习,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对安迷修说一句再见。

对安迷修来说,跟人间蒸发没有区别。

这几年来,安迷修换了手机号,雷狮的旧手机在再没开过机。

同时,他们都联系不上对方。

本以为在彼此的人生中已经谢幕的他们,却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再次重逢。



〉〉〉



雷狮喝的酩酊大醉。

安迷修发现,只要有酒,雷狮就能喝的很开心。

几个开车来的同学要送人,车上没有位置了。

送雷狮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安迷修身上。

安迷修很迷茫。

雷狮很少喝的这么多,至少在以前是这样的。

很少喝的……自己家在哪都分不清。

没办法,总不能让他留宿街头吧。

安迷修带着雷狮回了家。



〉〉〉



安迷修好不容易把雷狮带回了家,按在了床上。

“呼……恶党你还真是沉啊。”

安迷修正准备给雷狮做醒酒汤时。

雷狮却突然拉住安迷修的手,将他往自己那边拉。

安迷修坐在了床上。

“恶党你……”

“安迷修。”

闻声,安迷修抬起头,对上了雷狮坚定无比的眼睛。

“我想你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还带着我送给你的项链。”

安迷修突然想起自己的项链还露在外面,将它塞回衣服里,贴近胸膛的位置。

“对不起,之前出国一直没联系你”

“我挺想你的,真的”

酒后吐真言啊,安迷修想道。

“我喜欢你”

“好久了”

“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我可以给你很多”

“在我手术单上签字的权利”

“拔掉我氧气罩的权利”

“拿走我工资卡,户口本的权利”

“看我手机的权利”

“让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再不变心的权利”

“喝可乐时共用一个吸管的权利”

“在你无助时给你一个拥抱的权利”

“每天晚上相拥而眠的权利”

“我的所有工资”

“我名下的车子、房子”

“你想要的一切”

“只要你能跟我在一起”



“能和我说说,你正在思念的人吗?”

“他啊,很幼稚,却又很阳光,能看透很多事情,却又时时刻刻保持着一颗干干净净的心,总是很自大,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

“不用说啦,我现在在他怀里。”



我们相拥而眠。

十指相扣、额头相抵。



END.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