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星河.

一起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内含雷安,凯柠,卡埃,佩帕,瑞金,已交往

不喜勿喷,ooc

是无脑甜,设定是一个班的同学 (这个设定并没有什么用),温馨的日常

*雷狮唱的歌是《Young and beautiful》 ,很好听,安利一下

开始吧





今天是周末,外面雨下的特别大。

大家本来要一起去公园野餐的,但是因为下雨临时改变了计划。

“干脆去旁边的轰趴馆玩几局游戏好了。”凯莉叼着棒棒糖漫不经心的说道。

金:“诶诶?游戏?什么游戏?格瑞,一起去玩吧!”

安莉洁:“感觉,今天会发生大事……”

艾比:“我的白马王子也要去……衰仔,走,一起去!”

埃米:“老姐啊……”

安迷修:“美丽的艾比小姐也要去吗?那在下也……(被无视)”

卡米尔:“大哥,大嫂他……”

雷狮:“走。”

佩利:“诶?雷狮老大,我们的烧烤……”

帕洛斯:“跟雷狮老大走啦,佩利(摸头)”







到了地方,我们的凯莉小姐直接拿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就这个吧,左边这些是真心话,右边是大冒险,从左到右依次抽牌,开始吧。”

顺序是金→艾比→埃米→安迷修→安莉洁→凯莉→格瑞→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

格瑞:想挨着金……

雷狮:兄弟,忍忍

卡米尔:(我说什么了)……





Part 1

【金的场合】

“哦哦!第一个是我吧!我一定会赢的!”

众人:……

“那就……真心话吧!”

金拿了一张真心话卡牌

「你最喜欢的两个人是谁?为什么?」

“嗯……凯莉,一定要是两个人嘛……大家我都很喜欢诶……”

“其实一个人也可以哦~”凯莉搞事的说道。

“那算了吧……两个人……今天紫堂因为有来不了了啊……那就是……姐姐和格瑞!”

格瑞:??!!!

“我最喜欢姐姐了,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嘛!大家都是啊!”

格瑞面色黑如锅底:……

“噗……”雷狮海盗团的人没忍住笑出了声。

艾比:我的白马王子好帅~

金,你不开窍啊……





Part 2

【艾比的场合】

“哦哦!到我了……那就大冒险吧!”

「请对着窗外大喊出以下台词:

谁都不能把我们分开,先知不能,比赛不能,死亡不能,你更不能!」

然后艾比在喊完之后成功收获了一瓶来自白马王子的水。

安迷修:艾比小姐,在下这里有一瓶……

艾比:白马王子~

我们的安安再次被无视……





Part 3

【埃米的场合】

“诶?这么快?那我就……大冒险吧……”

埃米小心地抽出了一张牌。

「抱一下在场最喜欢的人」

埃米涨红了脸。

“凯莉,你为什么要换牌……”安莉洁被凯莉捂住了嘴。

埃米慢吞吞的走到了卡米尔面前……

“卡米尔……”

还没等说完,他就被抱住了。

埃米就此满脸通红地趴在了卡米尔怀里。

卡米尔:大哥你看

雷狮:嗯,这小子比你大嫂上道

看着自己弟弟给自己撒狗粮的艾比欲哭无泪。

唉……自己养大的亲弟弟啊……





Part 4

【安迷修的场合】

“到在下啦,嗯……恶党你那个黄鼠狼盯着鸡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雷狮:安迷修你情商还有吗……

“好,在下决定了,因为在下不太适合动脑筋的事,那就大冒险吧!”

安迷修抽出牌,上面的内容很少

「Pocky game 」  

“嗯?”跟不上时代的中老年人 安迷修看着在他身边向他投出同情眼神的众人,“Pocky game?什么意思?” 

“啧 ,安迷修,就是你和雷狮一人咬住巧克力棒的一端,往前咬,谁先松口或咬断就输了。”

“哦~” 安迷修思考了一下,然后才抓住了重点,“和、和谁???!” 

凯莉面无表情:“雷狮啊,你俩是情侣,不会都没亲过对方吧。” 

安迷修:巧了还就真没亲过

第一次雷狮在教室想吻安迷修的时候,金从门口进来了

第二次,雷狮打算隔着窗帘亲安迷修,却被雷太子的粉笔命中了

第三次是安迷修自己害羞了

总共就三次

安迷修正在思考之时,雷狮海盗团的人又一唱一和了起来。

帕洛斯:雷狮老大,大嫂这是……害羞了?

佩利:瞎说帕洛斯,这明明是不敢!

卡米尔:佩利,这样对大嫂没礼貌。

佩利:知道了卡米尔

帕洛斯:雷狮老大真是惨啊……

听完了全程的雷狮面色黑如锅底:……

安迷修偷偷看了看他

“那……好吧” 

安迷修和雷狮叼起了一根巧克力棒。

“一人咬一截。” 凯莉。

游戏刚开始进行的很好,雷狮吃一口,安迷修吃一口,十分和谐。

但是……

你觉得我们雷总是不搞事情的人吗?

在巧克力棒仅剩5cm的时候,雷狮一口咬住。

亲上了安迷修。

众人感觉自己都快被雷狮这一顿操作亮瞎了双眼。

还带这么玩的???

大家纷纷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Part 5

【安莉洁的场合】

“哎,等等,安莉洁。你能占卜到你抽的是什么牌吧?” 

“啊……好像是这样的……” 

“那本小姐帮你抽吧。” 凯莉。

凯莉在大冒险里随便抽了一张。

「无」 

???

众人:我怎么感觉事情的真相并不简单



Part 6

【凯莉的场合】

有了上一轮的教训,众人警惕了起来。

他们七手八脚的摁住了凯莉(???) 

只剩下了安莉洁,格瑞和安迷修。

安迷修:恶党,你们不能这么对凯莉小姐……

安莉洁:诶?这是……什么意思啊……

格瑞:……

“快,格瑞,给凯莉抽牌!” 金说。

“呵,我才没有兴趣跟你们玩这么无聊的游戏。” 雷狮。

“那你倒是松开我啊……” 凯莉。

“帕洛斯!我们为什么要摁着她啊。” 佩利。

“蠢狗,当然是怕她动手脚。” 帕洛斯。

“卡米尔,我是不是压着你了。”埃米。

“没关系。”  卡米尔。

格瑞:……

“好啦好啦,不要这样了,和平一点嘛。” 安迷修说着抽出了一张牌。

「无」 

众人:……

“一共几张「无」啊?”

“……两张。”  

“……” 




Part 7

【格瑞的场合】

“无聊。”格瑞说。

他顺手抽出了一张大冒险。

简单明了的三个字。

「涂口红」 

“……”  

全场寂静了一会儿……

然后发出了爆笑。

格瑞:我想丢掉人设骂一句mmp行不行……

终于,在金的软磨硬泡下,格瑞涂上了透明口红。

“格瑞最棒啦!” 金一口亲在了格瑞嘴唇上。

“诶?好像黏黏的?”

格瑞面不改色。

……如果忽略掉红的不正常的耳尖的话。 




Part 8

【雷狮的场合】

“恶党,你选真心话吧。这样就不会对在下动手动脚了。” 安迷修说。

雷狮:“嗯嗯,那我选大冒险。” 

安迷修:“???”

雷狮抽出了一张大冒险 。

「唱一首歌吧」 

安迷修认为,如此傻气的事,雷狮不会做,可事实证明他错了。

“那我就唱一小段。” 

雷狮低沉又有磁性的声音从他的身边传出。


Hot summer days,rock and roll

 (炎炎夏日,来点摇滚乐)

The way you'd play for me at your show

(你愿意为我来点不一样的演出)

And all the ways I got to know

(而我所知道的是)

You pretty face and electric soul

(你那漂亮的容颜和令人触动的灵魂)

Will you still love me 

(你还会爱我吗?)

When I'a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年华老去、容颜凋零)

Will you still love me

(你还会爱我吗?)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当我所剩的只是受伤灵魂)


……


在歌的结尾,雷狮无视了众人,直视着安迷修的眼睛

"Will you still love me?"

安迷修也直视着他的眼睛。 

"I will. I will always love you, my king."




Part 9

【卡米尔的场合】

由于选真心话的人很少,所以卡米尔选择了大冒险真心话。

「谈一谈初恋」

“……” 

“他是一个很活泼的人,像太阳一样温暖,我很喜欢他,现在也很喜欢,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可他一直包容着我。”

卡米尔难得说这么多话,连雷狮都有点惊讶。

“他叫……”

他把抱着怀里人的手又收了收。

“埃米。” 

好香的狗粮……




Part 10 

【帕洛斯的场合】

“唔……真心话吧……” 

「你最近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帕洛斯思索了片刻,“一天前吧……” 一天笑一下,频率好像有点高……帕洛斯如此想到。

“啥?帕洛斯你都一天没有开心的笑了?”佩利先发出疑问。

凯莉:“难道是跟本小姐在一起玩不开心吗?”  

安迷修:“帕洛斯同学,我来给你讲一个笑话……” 

雷狮:“帕洛斯,我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你要懂得,身为海盗,及时行乐才是我们的目的……” 

金:“来,帕洛斯同学,跟我一起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米尔:“帕洛斯,听大哥的,笑。” 

在一顿冷笑话的加持下,帕洛斯还是没有笑。

于是大家开始挠他痒痒。

“我就不信了,快给本小姐笑。” 

“帕洛斯,笑一笑嘛。”

“帕洛斯同学,我听说笑一笑会抗癌,你天天和恶党一起喝啤酒吃烧烤不健康,来来来,笑。”

“看来是时候要使用宇宙海盗的浪漫了(???) ” 

“喂,拖布头,笑一个嘛。”  


……


帕洛斯发现,原来,他身边的这群人,早就把他当做了亲人。

他们在逗他笑。

他们在关心他。

他帕洛斯再也不是那个当年在港口孤身一人的孩子了。

他们并不在乎自己是不是一个灰溜溜的小骗子,他只是他。

这是他的朋友,他的亲人。

多年后,一个叫帕洛斯的小骗子有家了。

(我煽情了???) 




Part 11

【佩利的场合】

“额……我有点没搞懂,但真心话是不是简单一点啊?那就真心话好了。” 

「你最讨厌别人做什么」

 帕洛斯:“抢他烤串。”

佩利:“……” 

帕洛斯:“叫他蠢狗,傻狗。”

“……” 

原来你知道啊???

“不,才不是呢。我最讨厌……”

佩利低下头,小声说着,

“我最讨厌帕洛斯你骗我,你总觉得我傻,啥都不告诉我,有罪自己受,讨厌死了……”

佩利的声音逐渐带上了哭腔,帕洛斯见情况不对 ,先抱住了他。

“好了,乖,下回再也不骗你了……”




天快黑了,在众人的玩闹之中,雨越下越大。

“怎么办啊这雨越下越大……” 

“谁带伞了吗?”

“天,我们一把伞都没有……” 

“要不干脆住在这里好了。”

“好啊好啊,我最喜欢和大家在一起了!”

“我有点饿了……”

“对哦,我们还没吃饭呢。”

“我们带来了烧烤和面包,吃哪个?” 

“面包吧。” 

“烧烤多好啊~”

“虽然面包很好,但在下认为应该先让小姐们选。”

“烧烤烧烤!”

“随便啦。” 

“话说晚上玩飞行棋吗?”

“好呀……”

“啊啊啊到底吃面包还是烧烤啊”  

“烧烤。”

“面包。”

“……” 

“牛奶。”

“驳回。”





END. 

 




评论(3)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